焗虾橙zZ

迷失记录档案馆
铁虫分馆在子博 @AlexiszZ
♡谢谢喜欢♡
这里住着一只琢磨画画的虾
主产EC,吃得杂,欢迎唠嗑

暑假KK约过插图的《STAR CATCHER》有场贩哦!来带她回家吗?!_(:з」∠)_来吗?来吗!❤️❤️❤️

kkmeng:

《Star Catcher》(摘星者)


的本子会参12.15-16的CP23


摊位号是U06



一天一天数着日子,每长大一点就离你更近一点啊

-----

希望上色别毁,先放张线稿

防鸽介绍置顶。

你好啊!
我是虾,也有小伙伴叫我阿橙,科幻爱好者。
是一个每天都想让自己变得更好的迷妹💫
吃得杂,欢迎来找我唠嗑

近期吸EC/铁虫/GGAD/斯卡曼德兄弟
给铁虫建了个子博 @AlexiszZ 后期单人双人的草稿完整稿应该都会扔进来吧,是一个很放飞自我的子博,每个月也许会把自己觉得不错铁虫转载到这个大号上,嗯,这个随缘。

谢谢你的喜欢和留下评论的小天使们❤️,每一条评论都有好好看啊,只要大脑没卡机,一定都会回你们的!一条评论简直阔以点亮一天的好心情啊!给善良的你们比心❤️❤️❤️

----防鸽力场----

我不能总是只开不填,不然脑洞是永远填不完的啊....

EC双安卓坑 ...

15551不好意思晚了两天...生日快乐啊! @苏纹 既然你没有说想看啥,就把你说的贵族万在树林里捡到束手无策的少年查的梗画给你啦,希望你喜欢哦~❤️❤️❤️

如果一个人的意识长期附着于另外一具躯体

他会反噬主体,还是会被主体同化

《4》

我该放你自由

当他带着胖丁和零食,啪嗒啪嗒光着脚丫从厨房跑来沙发前,如深水弹投射到我怀里,并伸手尝试投喂我薯片时,我就知道我该和心爱的频道说拜拜了......

《0》

毁 灭 与 生 存 同 在


1 / 8

© 焗虾橙zZ | Powered by LOFTER